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人生之路宜开阔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阳丽,女,18岁,衡阳人,环艺1302班新生。因为对设计的兴趣,因为想按自己的想法学习、生活、成长,阳丽毅然地坚持按自己的爱好选择——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一门好技能。
    阳丽,女,18岁,衡阳人,环艺1302班新生。
    因为对设计的兴趣,因为想按自己的想法学习、生活、成长,在高二的时候,阳丽毅然地离开校园,坚持按自己的爱好选择——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一门好技能。
DSC_7488.JPG
    阳丽坚持自己的梦想,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阳丽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自己爱好的,也是社会的热门专业;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只要自己努力,既能学好技能,又能获得正规大学文凭,比起千千万万学子走过的寻常路,她说,自 己的人生自己选择,这样过,生活会开阔很多。
    其实,阳丽的成绩在班上算比较好的,并且她爱好非常广泛,唱歌、打球、读书,她一样不差。选择新华,其实就是跟随自己的心,按自己的想法过。
    她说,听从心的呼唤,青春永不言悔。
    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个月的日子里,她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朋友般的温和,任课老师课堂的丰富,同学间的友情的温暖,她说,十分享受学校的生活,比起曾经,感觉人生之路,明朗开阔了许多。
    阳丽的近期梦想,是开一个品牌淘宝店,毕业后将自己的设计作品放在店里出售,她笑着告诉说,那样按自己的想法生活,才会快乐无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