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实地考察,我信赖新华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许炩铃说,自己也挺喜欢IT,妈妈觉得学电子商务前景好,于是迅速地选择电商专业了。在学院,能开开心心学习,感觉非常幸福。

     许炩铃,女,14岁,电商1302班新生。
    一个月前,她每天在网上努力搜寻,想在开放的互联网为自己求学找到一个答案。若干天后,经过多次搜寻比较,她开始锁定一所学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小小的她对学校有自己的看法 ——学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较具影响力品牌院校,口碑好,社会影响力大。于是,她和母亲交流自己的想法。
许炩铃.JPG
    许炩铃说:“实地考察,我信赖新华”
    为了让女儿在人生道路的转折点上选准走稳,妈妈尊重女儿的意愿,并特意前来学院了解情况,她想实地对学院软硬件设施进行全方位的考察,给女儿一个负责人的交代。
    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职业咨询师们带领她走入教室食堂,走进学习生活场所,许妈妈心里早就想清楚了——对,就送女儿来这所学校,如此美好的环境,专业的教师,文明的氛围,还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呢?于是,许妈妈让女儿轻轻松松报了名。
    许炩铃说,自己也挺喜欢IT,妈妈觉得学电子商务前景好,于是迅速地选择电商专业了。来校学习的这几天,感觉也特别好,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特别关心大家,在学院,能开开心心学习,感觉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