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职业规划师助我合理选专业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罗昌盛说,在学校学习感觉特别温馨。并告诉大家,只要你喜欢学IT,如果不知道学什么专业,那就咨询学院的职业规划师吧!
     罗昌盛,男,16岁,永州人,电商1302班新生。
    一个月前,他在电视媒体上看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宣传解说片,便开始了对学校的向往。于是,和爸爸一起,他亲自来学院,亲眼看看学院的真实风貌。
罗昌盛.JPG
    “一进学校,就感觉特别好,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充满人文气息的环境,很快我就被吸引住了!之后和老师们交谈,感觉也特别亲切,于是坚定了来这里读书的想法。”罗昌盛告诉说,在选专业的过程中,学院资深的职业规划师们帮了自己大忙。
    他说,本来自己喜欢学校,可是对选专业确实有点迷茫,而在咨询中心,当这些资深的职业规划师们为他进行专业测试和心理测试后,在专业选择上,他感觉胸有成竹。
    他自信地选择了电子商务专业。而此后,学习起来也确实感兴趣,一开始学习,就很快地适应了学校的生活。
    他说,在学校学习感觉特别温馨。并告诉大家,只要你喜欢学IT,如果不知道学什么专业,那就咨询学院的职业规划师吧!——他们专业,有责任,有担当,在你疑惑的时候,会给你较好的支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