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新华学子给我动力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盛丹欣喜地谈着自己的未来规划:我喜欢自由,喜欢旅游,喜爱画画,喜爱设计,等以后学有所成了,有能力了,便可以开开心心过自己的生活。

     “在学习的过程中,学校边理论边实践的学习方法让我能够在课堂上直接把理论知识通过实践来验证。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自己动手,真正了解知识,掌握知识。”盛丹说。
    盛丹,女,19岁,益阳人,环艺1302班新生。
    她自然而大方地告诉我们为什么选择新华:“高一我就从学校出来了,一门心思想学IT,认真地在网上搜了很多信息,然后看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官方网站,里面报道的新生故事和成功学子访谈,我特别感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小时候就一直追求的梦想和希望。”
盛丹.jpg
 
    盛丹告诉说,报名前她来学校亲自体验学校的生活,爸妈也特意赶过来感受着学校的教学氛围,看到自己非常独立,并了解到自己被新华学子、励志青年鼓舞着,就更加放心了。

    她欣喜地谈着自己的未来规划:学校的环境、师资、就业方向,都与我的期望很吻合,我喜欢自由,喜欢旅游,喜爱画画,喜爱设计,等以后学有所成了,自己的房子,一定让自己装修;未来努力成为一名设计师,有能力了,便可以开开心心过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