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复制学长的成功之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廖宜旺,男,19岁,耒阳人,环艺1302班新生。一个月前,好朋友告诉他,建议他选择新华,对此建议,廖宜旺非常信任,因为这位朋友,也是新华的毕业学子。
     廖宜旺,男,19岁,耒阳人,装饰艺术设计师1302班新生。
    一个月前,好朋友告诉他,建议他选择新华,对此建议,廖宜旺非常信任,因为这位朋友,也是新华的毕业学子。
    廖宜旺听说好朋友在新华毕业后,轻轻松松就业,心里多了几分踏实。之后,他亲自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职业咨询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试听了课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强劲的师资力量让他更加坚定了选择新华的决心。
廖宜旺.jpg
    于是,他自主选择了学校,并选择了自己爱好的专业。
    来新华后,他每天过得踏实而开心,羽毛球,篮球,丰富的校园生活,让他更加喜爱这里的环境和老师们。他说,班主任非常关心同学们,每天找大家谈心,及时帮大家解决一些困难;同学们每天在这里,能学到很多知识,并且感到温暖而舒心。

上一篇:新华学子给我动力

下一篇:明天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