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明天靠自己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欧胜清坚信,在新华的努力,将赋予他更多的能力和信心;在新华广袤的天空,只要心怀梦想,目标坚定,就一定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欧胜清,男,20岁,永州人,软件开发1302班新生。
    两年前,中专毕业后的他,便早早地踏入了社会,开始了懵懂的职场人生。而之后,徘徊和不甘心的情绪常常占据他的心,他时常感到无助不已——“那些没有一技之长的日子,薪水很低,日 子也难熬,看不到前途……”回忆起曾经打工的时光,欧胜清若有所思。他解释道:“因此,我还是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重新回炉深造,为了学一技之长,日后找份好的工作。”
欧胜清.jpg
    欧胜清的目标非常明确,在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那一刻,他就下定了决心要在这里好好学习,用心学到真本领。

    他说,报名前,亲自来学校参观过,感觉特别好,而对软件开发这个专业,也是特别的感兴趣,这些日子,他早已适应了学校的学习生活,每天过得充实而开心。
    他坚信,在新华的努力,将赋予他更多的能力和信心;在新华广袤的天空,只要心怀梦想,目标坚定,就一定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