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周恩辉:我的青春我做主!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十五岁,一个花一般的年纪,青春逼人。十五岁,一个懵懵懂懂的年纪,不蔼世事。十五岁,一个充满无限可能和希望的年纪。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个正处在十五岁这个奇妙年

      十五岁,一个花一般的年纪,青春逼人。十五岁,一个懵懵懂懂的年纪,不蔼世事。十五岁,一个充满无限可能和希望的年纪。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个正处在十五岁这个奇妙年纪段的新华学子—周恩辉,看看他的十五岁都发生了怎样精彩故事吧!

周恩辉2.jpg
长沙新华15届新生周恩辉
     周恩辉,十五岁,来自湖南娄底,现就读于长沙新华UI界面设计1502班。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的他,开朗、活波,还很健谈。正是这种性格,让身为新生的他,很快在班上拥有超好人缘。面对小编的采访,也是应对自如,以一个新生的姿态,说着自己与学校的种种,分享了自己的新生生活,快乐的、搞笑的、感动的等等感受。在问及是怎么想到来新华学习时,周恩辉更是详细的跟小编聊开了!
周恩辉1.jpg
周恩辉在校担任“学习委员”一职
    原来在周恩辉初中毕业后,因为家里建议,曾去到一家学汽修的小型职校就读。在哪里学了一个学期后,周恩辉主动向父母提出退学,原因很简单,他不喜欢汽修,他想学自己喜欢的IT技术,并在网上找好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相关资料,跟父母协商。在他的坚持下,父母欣然同意了。就这样他开始了和长沙新华的缘分,也开始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脚步。
QQ截图20150923141056.png
周恩辉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活动
    在采访周恩辉时,小编的第一感受就是,这是一个很自主的小男生,很有自己的想法。眼睛里透着坚定,让人忘记他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周恩辉说:我的坚定,是来长沙新华才有的,这里前沿的课程,正规的管理、负责热心的老师,浓浓的学习氛围都让我有了方向,有了归属感。对未来我更有信心了!
    可能十五岁的周恩辉谈未来还太早,但是这样的选择和坚定,一定会给他的未来加分不少。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长沙新华这个自己喜欢的平台上成长得越来越好。加油!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