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姚智豪:对自己狠一点,离成功近一点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姚智豪15岁初中毕业后,就踏入社会打工磨砺自己。做过房产销售、进过工厂,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他,没有别人那种金光闪闪的文凭,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经验,因此每一步都走得十分艰辛。

 姓名:姚智豪

年龄:21岁

籍贯:湖南郴州

报读专业: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21岁重返校园读书会晚吗?当然不会,学习永远不会迟。

姚智豪15岁初中毕业后,就踏入社会打工磨砺自己。做过房产销售、进过工厂,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他,没有别人那种金光闪闪的文凭,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经验,因此每一步都走得十分艰辛。每个月拿着3000多的工资,仿佛一眼能望透未来,就这样碌碌无为打一辈子工吗?姚智豪感到十分的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是什么让姚智豪决定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读书呢?原来同村的哥哥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而后进入学校的合作企业上班,一路顺风顺水,现在已经当上公司主管,月薪上万了。看着一起长大的伙伴如此成功,姚志豪十分心动,经过学校和企业的实地考察,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重返校园,就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1504073164535017.jpg


人的命运是好是坏,是苦是甜,是泪还是欢,只有自己才能感觉得出来,只有自己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和无奈。虽然每一天都觉得是那么的倦累,但因为不甘落于人后,所以会在挫折中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着站起。还没有到达既定的目的地,所以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放弃

姚智豪虽然进入校园没多久,已经凭借着优秀的表现,被评选为新零售专业1701班的班长。他还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获得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级新生叠军被大赛第一名,还参加了新华好声音的比赛,一展歌喉。这个心怀广阔的大男孩,对未来有着远大的计划和目标。他想着从长沙新华毕业以后回老家,把家乡的农产品通过新零售的方式,线上与线下结合,销售到全国各地,让家乡人民共同致富。



历经磨砺的姚智豪,有着成熟的想法,他的学费和生活费一切都自己承担。不过学校学费有分期贷款,新零售的专业还可以自己接项目,争取零花,现在的辛苦和努力为的只是学到更多的技术知识,实现触手可及的梦想,对自己狠一点,才能离成功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