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李吴吉 :有梦就追,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初见李吴吉时,他一身干净整洁的白衬衫,嘴角的笑容略显羞涩,一如学生时代最好的样。一番交谈下来,才知道这个阳光少年内心所蓄力量之强大。李吴吉中专学的专业是CAD,本以为这个专业会给自己带来美好的前景,却没想到

姓名:李吴吉

年龄:17岁

籍贯:湖南株洲攸县

专业:环境艺术创意设计1702班

座右铭:有梦就追,别让你的青春留下遗憾!

 

初见李吴吉时,他一身干净整洁的白衬衫,嘴角的笑容略显羞涩,一如学生时代最好的样。一番交谈下来,才知道这个阳光少年内心所蓄力量之强大。

 

>>想和TA成为同学,点击咨询<<


李吴吉中专学的专业是CAD,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一个热门的新兴专业。本以为这个专业会给自己带来美好的前景,却没想到在外出实习的三个月里,他的每月实习工资仅为900元。这样大的落差让少年觉得未来堪忧,一下子失去了努力的方向。偶然得知自己老家的朋友在长沙新华学习,看着源源不断的优秀创意和设计作品不断从好友指尖诞生,他羡慕不已。于是下定决心也要来长沙新华亲手改变命运的轨迹。


0163c059338555a8012193a3fc760c.jpg@1280w_1l_2o_100sh.jpg

>>环艺专业怎么样?点击咨询<<


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综合考量下,李吴吉选择了与创意息息相关的环境艺术创意设计专业,他希望在毕业6年后靠自己的双手挣得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亲自设计,在万家灯火中点亮属于自己的那一盏。在校期间,李吴吉感受到了长沙新华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积极参加了叠军被大赛和前不久的中秋锁屏设计大赛,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的锻炼与提升。轻松的校园氛围让他顺利融入新环境,从而更加专注于自己专业的学习。


>>想和TA成为同学,点击咨询<<

对于这样一位爽朗的白衣少年的美好未来,我们,从未怀疑。也祝愿这位帅气阳光的大男孩可以在新华努力学习,坚实稳健地踏上寻梦之旅,早日点亮属于自己的那一盏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