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热烈庆祝我院被评为湖南省党组织先进单位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6月29日,长沙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我院被评为湖南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

 

2012年6月29日,长沙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全市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我院被评为湖南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我院党委书记袁平平被评为长沙市优秀党员。
 
1.jpg
长沙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此次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主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主要领导,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河西先导区、高新区、经开区、区县(市)及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属各院校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处长、创先争优办负责人、各行业代表以及受到中央和省、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等共计9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222.jpg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DSC_7664.JPG
我院被评为湖南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
 
2222.JPG 
 
我院党委书记袁平平作为长沙市社会组织代表中唯一的优秀党员接受大会表彰
 
111.JPG
我院党委书记袁平平被授予“全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表彰了开福区委等3个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100个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其中包括20个离退休党支部和30名老党员。这些受表彰对象是市委自2010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创造优秀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得到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创先争优的优秀代表。
陈润儿指出,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已走过了91年光辉历程。在这段伟大历史进程中,长沙以独特贡献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市委领导下,把忠诚镌刻在党旗上,把精神凝聚在行动中,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在推动又好又快、率先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崭新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湖南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我院一直以“创先争优”作为永不懈怠的崇高追求、作为永葆先进的恒久动力,将继续大力发挥先进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的职业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