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摆脱边缘地位,职业教育让你从容转身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当你想摆脱务工中的边缘地位,想改变自己的灰色人生,返校求学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学一门技能,从容转身,人生将从此改变。

 

暑假将至,一群群年轻的务工人员纷纷踏上了返乡的路程。近日,几位年轻小伙子前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秋季报名入学的情况,他们自我介绍说,自己初中毕业后就奔赴沿海地区务工,因为没有技能和专长,在工作中,感觉自己往往总被边缘化,根本感受不到工作的乐趣。在那里,他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和“苦力”、“蓝领”这样的词汇划上等号。
对这些艰难的务工人员而言,他们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好工作,他们更需要通过教育这个跳板来提升社会地位。他们不甘于每天周而复始的机械生活,期望能寻求某个机会来改变不满的现状和无助的人生。
1.jpg
 
在我国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的过程中,各行各业对职业教育毕业生的需求日趋旺盛,可以说,职业培训,对于广大务工人员而言,应该是改变命运的较有效途径了。
“我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想返校重新学习。”来自浏阳的小李告诉说,他的哥哥小周曾和自己有着同样的经历,初中毕业后也曾去沿海务工,但因毫无技能遭尽白眼,之后小周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后,找了一份收入颇丰的工作,而且,自己业余时间还开起网店当起老板,额外月收入五千。在哥哥小周身上,小李看到了希望,为此,特意提前返乡休息,准备下阶段报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继续学习。
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培养了一批批IT精英。学院充满文化气息的优雅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独特的教学方法,先进的办学条件,“技能学历教育+就业推荐”的先进模式,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管理部李主任透露,当今社会,IT精英依然匮乏,IT行业人才缺口仍然很大,为了帮助中等学历者拥有一技之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办了艺术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等多个IT培训班。
近期,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重磅推出全国首创的E-BOSS商务专业,引导广大学子入学即开店,学习即赚钱。只要你心怀创业梦想,热爱网商事业,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学历者,均可入学。 只要你拥有梦想和创业激情,并能为之努力,坚持不懈,草根亦可成为百万精英。
返校求学,学一门专业,精通一门技能,IT职业教育让你从容转身,你的人生将从此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