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免费游世界之窗,看异国风情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即毕业旅行之季,为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我院参观学习,学院推出 “炎夏酷暑假,相约新华行”大型活动。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4年专业IT教育,中国IT精英的舞台,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党组织先进单位。即毕业旅行之季,为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我院参观学习,学院推出“炎夏酷暑假,相约新华行”大型活动。让我们汇聚一起感受新华浓厚的IT氛围吧!
 
 
世界之窗新闻图片.jpg
 
    一、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1.   来校参观的学生给予较高200元车费补助(报销单程车费,凭车票实报实销,较高给予200元的车费补助)。
    2.   来校参观的学生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3.   当日来校报名及预报名即送长沙“世界之窗”门票一张,限60名,送完为止。
    4.   网站报名学生即可享受200元的学费补助。
    注:此活动解释权归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