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第八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7月12日下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学院篮球场成功举行。来自两个班的篮球健儿们汇聚一堂,激情角逐。

 

2012年7月12日下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学院篮球场成功举行。来自两个班的篮球健儿们汇聚一场,激情角逐。
 
1.JPG 
 
伴随专业裁判清脆的口哨声吹响,第八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启
 
6.JPG 
 
3.JPG
 
2.JPG
很快,参赛选手们便进入了状态,轻松地抛球揽球,动作甚是娴熟
 
 
2.JPG  
 
3.JPG
 
4.JPG
  
进球,是多么扣人心弦的事情,寄托着多少期盼……
  
 
7.JPG
 
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喜悦——冠军得主欢快合影
 
8.JPG
 
亚军得主个个也满面春风笑开颜
 
9.JPG
让我们同享这美妙的胜利时刻
 
本次“新华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从七进四淘汰赛到四进二淘汰赛,经过系列的循环赛,两支参赛队伍较终进入总决赛。“杀”入决赛的队伍为环艺1201班和网传1201班的健将们。
决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防死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迅速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战的同学们也激情似火,十分投入,“嘶声竭力”地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许是两支队伍实力相当,赛中进球常常轮流循环,赛程中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离投篮,让现场的观众无不兴奋震撼。场中激情似火,场外欢呼雀跃,好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正激情上演。
上半场结束,两组选手比赛成绩为21:21,比分相当,胜负难分。下半场的比赛,更是激烈无比。较后4分钟,两组比赛成绩为31:31,依然不分高低。而在较后的3分钟里,网传1201班披荆斩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举连进五球,勇夺本次“新华杯”篮球赛的总冠军。环艺1201班也以漂亮的表现获得亚军殊荣。
赛后,学生管理部领导现场为冠亚军班级颁奖,拼搏后的成就感和获奖后的幸福感荡漾四周,全场喜乐无比,沉浸于一片欢快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