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炫彩青春,手绘T恤大比拼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7月12日下午3点,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校园手绘T恤大赛在活动室成功举办。

 

2012年7月12日下午3点,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校园手绘T恤大赛在活动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炫彩青春”为主题,在这七月流火的日子里,新华学子们感受着夏日的热情,发挥着自己的才情和创新思维,在T恤上勾勒出斑斓的色彩,描绘出自己心中较美的画幅,记录在湖南新华成长的岁月。
 
1.JPG
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就忘我地描绘起来
 
2.JPG
 
3.JPG
 
学院院长汤玉辉、院长助理管如锁、市场部主任胡滨、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亲临比赛现场参观欣赏
 
4.JPG
 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带头人田黎明老师现场指导
 
5.JPG
基本的图案出来了,参赛选手脸上略显喜悦之情
 
6.JPG
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老师李涤尘现场指导参赛选手
 
7.JPG
拿着自己绘出的绚丽作品,参赛选手们欣喜不已
 
历时3个小时的绘画过程,一件件白色的T恤在同学们的自由想象、任意挥洒下渐渐绚丽多彩,选手们沉醉其中,在绘画的海洋里尽情驰骋,似乎忘记了时空……
赛程中,学院院长汤玉辉、院长助理管如锁、市场部主任胡滨、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亲临比赛现场参观欣赏。比赛结束,参赛选手们停下手中的彩笔,纷纷交出较绚烂的答卷。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省电脑教育的第一品牌,一贯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一场有趣比赛结束了,而更崭新更多彩的篇章将留待他们用花一般绚烂的青春年华继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