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业内专家解说:湖南新华为何受热捧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高考过后,择校成为广大家长和学生聚焦的重点。近日,记者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看到,前来报名学习的学子络绎不绝。

 

高考过后,择校成为广大家长和学生聚焦的重点。近日,记者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看到,前来报名学习的学子络绎不绝。近年来,随着IT技术的普及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电脑,而他们大多数都会选择到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和深造,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了大家心目中较理想的电脑学习机构。那么许多人会疑惑不解,湖南新华受热捧的根源在于何处?业内专家总结了九大关键词,让我们一同了解。
 
111副本.jpg
 
关键词一:现代化IT大学校园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坐落于湖南较大的河流——美丽的湘江旁,风光逶迤秀丽,地理位置优越。学院各类设备完善,环境优美,拥有“萃楼”、“熙楼”、“琼楼”、“晓楼”、“臻楼”几大主楼,标准化的塑胶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全套的健身场所。雄伟的楼宇中,包含了理论教室,实训机房,投影教室、素描教室、网络工作室、环艺工作室及图书馆、学员宿舍及食堂等。花园式的校园,一流的教学设施,是广大学子理想的求学场所。
 
关键词二:双师型师资
新华拥有4000多名经过美国微软、Adobe、IBM公司培训和认证及新华(北京)研究院认证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的IT知识,更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养成良好的职业素质。
 
关键词三:导师训练计划
新华率先创建独具特色的“导师训练计划”。在学生毕业前的两个月,对学子分组实施指导,“一对一”开展辅导,实战模拟岗位操作,强化专业技能,较大限度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
 
关键词四:三梯度教学模式
“三梯度教学”模式由新华首创,采用基础段(助理认证学段)、365计划段(中级认证学段)和TC精英段(认证学段)。基础段6个月,导入式教学,打好基础,培养熟手; 365计划段12个月,专业细分,技能强化,培养能手; TC精英段24个月,学历辅修,综合实训,培养高手。
 
关键词五: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
新华采用新华独创“驱动式五步教学法”,因材施教,由易及难,表里结合,循序渐进,使学生在“任务驱动”的体验学习中达到“行知合一”,提升自身动手能力和综合思考能力。
 
关键词六:职素教育
新华职业素质课程体系囊括了两大方面:第一阶段,行为和思想方面的引导,包括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引导,良好心态的培养,道德教育,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学生良好表达能力的锻炼及养成等。第二阶段,围绕“学生如何顺利进入职场并适应职场”主题展开,如让学生了解并熟悉面试技巧,引导学生如何全方位展现综合素质并表现良好精神风貌等。让学生在课程学习中懂得如何做事,如何做人;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毕业时顺利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
 
关键词七:国际IT名企
新华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了微软公司、Adobe公司、Autodesk公司、CIW公司等多家国际知名IT企业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大量课程资源,更专门针对新专业特别设计了“新华-厂商”联合认证体系,对每个专业的学子在不同学段的学习成绩进行全面评估和考核。
 
关键词八:196项教学专利
新华教育(北京)研究院300多名专家,在对西方国家职业教育和对国内近40000家企业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研发推出的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IT专业体系。其中,196项教学教研成果获得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丰硕的成果为学子学有所成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关键词九:重就业保障
为确保所有新华学子不仅能够轻松就业,更能够成就事业。新华建立了“五重就业保障”、“四大就业指导服务”、和“两大就业服务体系”,学生就业三年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免费对其进行全方位就业跟踪服务,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