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拨动青春旋律,唱响激情校园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7月5日晚7点30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唱响青春,激情校园”大合唱决赛浓情开启, 11个班级合唱团成功入围决赛。

 

2012年7月5日晚7点30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唱响青春,激情校园”大合唱决赛浓情开启, 11个班级合唱团成功入围决赛。此次大赛决赛由学生管理部组织,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市场部主任胡滨、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学生管理部副主任肖武强。
决赛开场,学院舞蹈社团为大家带来一段热歌劲舞,由此,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jpg
热歌劲舞拉开决赛序幕
 
2.jpg
 
3.jpg
 
4.jpg
 
5.jpg
合唱比赛激情唱响
 
6.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获奖班级颁奖
 
7.jpg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恋
 
笑容在每个人的脸上荡漾,伴随合唱团的激情唱响,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四起。合唱团的演员们放声高歌,激情演绎,用心地诠释着自己对青春、对校园的无限热爱。当大家还沉浸在欢歌带来的喜悦中,一首感人肺腑的歌曲被深情演绎,动情的旋律蔓延开来。歌曲名为《父亲》,由中环1103班同学为大家演绎。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歌曲演绎到动心动情处,电波传来几位家长和蔼可亲的电话祝福声,殷殷深情,切切爱意荡漾期间,拨动了大家心底里较真切较敏感的那根心弦,浓浓亲情,感动深深。
一首首歌曲被激情演绎,一种种感情被淋漓尽致舒展,现场的观众陶醉在欢快的海洋里,伴随或愉悦或雄浑的旋律,深深陶醉其间。网传1101班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大中国》,更是将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看这雄浑的气势,齐整标致的队形,富有民族气息的正式着装,规范而充满力量的指挥,高昂而激情的演唱,让现场的观众无不心生震撼。当两名同学挺立于舞台两沿,强劲有力地挥舞着五星红旗,一派雄伟的“大中国”气势,顿然展露于大家眼前,激荡每个观众的心灵。台下掌声连连,欢呼声四起。
《真心英雄》、《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相亲相爱》……一首首充满力量和激情的歌曲深情演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尽情彰显。
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评选出一等奖班级一个,二等奖班级两个,三等奖班级三个,同时,大赛还产生道德风尚奖一个,优秀组织奖一个,较佳人气奖一个。比赛结束,学院领导嘉宾现场为获奖班级颁奖,欢快的掌声中,“唱响青春,激情校园”大合唱决赛圆满闭幕。
 
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网络传媒1101班
二等奖:大环1201班;软件1103班
三等奖:C1103班;中环1103班;网传1102班
道德风尚奖:C1102班
优秀组织奖:软件1102班
较佳人气奖:软件1103班(以场外微博投票较高票7725票斩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