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参加《梦想成真》真人秀节目

时间:   来源:新华电脑教育   浏览量:

为展现新华学子“型”与“才”的并存,新华电脑教育牵手土豆网,共同打造大型真人秀活动《梦想成真》真人秀节目,打造新华学子青春靓丽的梦想舞台。

 

为展现新华学子的并存,新华电脑教育牵手土豆网,共同打造大型真人秀活动《梦想成真》真人秀节目,用微记录的综艺形式,打造新华学子青春靓丽的梦想舞台。
实力对决,彰显新华学子的才艺本领;技能比拼,看谁是较大赢家。展现青春活力,《梦想成真》真人秀,秀出一代电脑狂人的青春魅力。近日,经过层层选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传媒1101班的勤雨涵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此次出征山东济南的实力派电脑狂人。
在此,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师生预祝他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在新华电脑教育与土豆网强强联合开设的大型IT综艺节目中,赛出风格,赛出自我,真正梦想成真!
 
2.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传媒1101班勤雨涵
 
勤雨涵: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传媒专业学生,性格随和、乐观、开朗,积极参与各种大大小小的学校活动。曾获得我院“打字比赛三等奖”,指挥带领班级合唱比赛获得“合唱比赛冠军”。2011年,担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一职;2012年,担任学生会主席及学校校企合作单位人力资源组长。对于勤雨涵而言,新华影响了自己的人生,用他自己的话说:“新华让我更勇敢、更积极地面对生活。在新华,我学到了在外面无法学到的专业知识,认识到了改变我人生的良师益友,新华就是我的人生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