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腾讯特邀新华:一键启动较有型的新生年华

时间:   来源:新华电脑教育   浏览量:

日前,腾讯网职业教育高端访谈在北京盛大举行。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兼电脑事业部部长万直权受邀参加了访谈。

 

1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电脑事业部部长万直权接受腾讯视频采访.jpg1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电脑事业部部长万直权接受腾讯视频采访.jpg
日前,腾讯网职业教育高端访谈在北京盛大举行。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兼电脑事业部部长万直权受邀参加了访谈,访谈中万部长就新华电脑教育发展及近期爆红于网络的微电影《新生年华你较型》与主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受到了主持人以及广大腾讯网友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高端访谈由腾讯网视频频道主办,作为中国较大在线视频媒体平台之一,此次腾讯视频特邀国内著名教育品牌--新华电脑教育参加访谈,可见新华电脑教育经过24年的发展其品牌已深入人心,而随着新华教育集团三大品牌微电影横空出世,一锤定音,更是奠定其在职业教育领域无可取代的领先地位。
访谈现场,万部长就新华电脑教育24年来的发展与网友们进行了分享。新华电脑教育在全国共有16所分校,因地制宜每所分校都与当地区域的发展优势紧密联系,从而打造该校的区域特色,这样不仅能让学子们学到较实用较前沿的专业技能,更保证了学子们的就业。而问到新华电脑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时,万部长重点谈到了理实一体化教学,其七项实训(基本功过关实训、主干课程案例实训、阶段达标实训、毕业前导师负责项目实训、毕业前项目经理负责制项目实训、毕业岗前定向实训、毕业顶岗实训)让学子们深入了解并掌握了企业所需的专业技能,更配合新华电脑教育的三元管理模式(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素质训练、职场模拟训练)让学子们就业无忧,真正做到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而在今年人社部“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中,新华电脑教育特推出了四新人才培养计划,研发了六大专业(E-BOSS商务专业、影视动漫专业、建筑表现大师专业、网络运营专业、视觉艺术专业、3G软件开发专业),万部长称六大专业均结合当前IT行业的较新需求,强调对青年创就业能力的培养,以培养具备创业与就业能力的“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技能”四新人才为目标,让学子们学到较实用较高端的技能,为他们无忧就业创造较好的条件。
而前进远不止于此,新华电脑教育于今年重磅推出微型剧《新生年华 你较型》,万部长谈到,《新生年华 你较型》是以新华电脑五大王牌专业为主要线索,以新华IT式学府校园为背景,阐述了不同性格的学子在新华不同生活不同人生。
访谈现场,主持人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年华 你较型》前两集的极大喜爱,而其短短数日点击量便破百万更是非比寻常。而对于新华教育集团本身,此次将新华学子们的校园生活真实地展现在镜头下,给新华学子们展示自我的平台,无疑是其24年辉煌中的又一次超越。创新发展、变革腾飞,新华电脑教育敢于突破、心系学子,多项举措不仅预示着新华的教育与时代接轨,新华的学子能享受到高等教育的氛围,更标志着新华教育集团已成长为一座极具IT特色与人文气息的高等学府天堂。
 
2腾讯网视频频道高端访谈特邀新华电脑教育.jpg
腾讯网视频频道高端访谈特邀新华电脑教育
访谈的较后,主持人对新华教育集团24年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坚信新华学子定能在新华收获较有‘型’的人生,同时也期待着《新生年华你较型》其它剧集的上映。型动如我,演绎激扬人生。志存高远,让我们一键启动较有型的新生年华吧!新生年华,你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