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现场展真才学,不出门得好工作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琼楼阶梯教室,软件1002班毕业成果展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成果展采用富有创意的全新模式,学院教学管理部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参与。

 

2012717上午900,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琼楼阶梯教室,软件1002班毕业成果展在此隆重举行。学院教学管理部教师及软件专业各班级代表共200余人莅临现场。本次毕业成果展采用富有创意的全新模式,学院教学管理部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参与,特邀了六家软件公司的领导莅临指导,并现场选拔人才。到会的单位有: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钢铁现货网、长沙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远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智域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1.JPG
毕业成果展现场
 
软件1002班是我院较早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的班级之一,学院投入了较先进的教学设备,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专业定位要求高,学生不仅要熟练掌握软件开发的基本理论、方法与应用,还需精通软件开发行业项目综合实践和管理。此次毕业成果展既是对该班在校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对我院“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展示。
 
2.JPG
我院学生展示项目成果
 
成果展分两大阶段进行,首先各项目组用30分钟时间来介绍自己的实训项目,然后请各软件公司的领导结合软件行业的现实状况来进行点评。在项目的演示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的优秀表达能力和展现出的界面美观、功能强大的项目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长沙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李辉总经理激动地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越办越好了,不仅环境优美,而且毕业生的动手能力非常强,刚毕业就能做出如此专业的项目来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们公司尝试过聘用本科、大专院校的毕业生来我公司工作,但大多因动手能力不行被解雇,新华的毕业生不需要太多培训就能直接上岗!”他还谈到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他公司的工作情况:“我们公司的软件开发人员基本上都是新华的毕业学生,包括往届软件1001班的叶树荣、吴壕锋等同学,都已成为了项目组的顶梁柱,我们打算成立一个50人的开发团队,所以这次特意到新华来招贤纳士,并希望能长期合作。”
 
3.JPG
用人单位对我院学子进行面试
 
经过上午的项目展示后,六家软件公司把心仪的学生的简历都挑选了出来,并于下午分门别类进行初试,较终近20个同学获得复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