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梦想成真》真人秀系列报道day 1:拓展训练

时间: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为让“真人秀”比赛更加精彩,来自新华电脑教育各大院校16名学生分成红蓝两队,在下午开展了一场以“齐交流,共奋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2012 719日,由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齐鲁电视台、山东卫视等多家媒体和门户网站对本次启动仪式全程同步直播。
     
为让后面的正式比赛更加精彩,来自新华电脑教育各大院校16名学生分成红蓝两队,在下午开展了一场以“齐交流,共奋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开拓创新精神,让团队熟悉,彼此建立信任以及提高IT精英们的团队配合度。
同学们接受拓展教练训话.jpg
同学们接受拓展教练训话
 
在主办方负责人致辞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两位拓展教练教导两组队伍练习4个项目,较后把4个项目串在一起,较先完成所有项目的队伍即为获胜。比赛环节中,依次进行了“齐心协力”、“盲人方阵”、“八人九足”、“牵绳颠球”等活动。由于本环节任务并不淘汰选手,所以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都比较放得开,过程也非常精彩。较终,蓝队通过更出色的团队配合,赢得了本次拓展训练的胜利,他们队也将多获得300元的梦想基金。素质拓展活动于下午4点圆满结束。
2.红队在全神贯注的颠球中.jpg
红队在全神贯注的颠球中
3.蓝队八人九足默契配合.jpg
蓝队八人九足默契配合
 
本次活动为红蓝两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进各院校同学间友谊,增强信任感,并让每个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氛围,树立起团队意识,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4.各大新华院校精英们整装待发.jpg
各大新华院校精英们整装待发
 
明天红蓝两队将分别出发前往电脑城,用拿到3000元的购买基金,在规定时间内购买好组装电脑的零配件,并完成组装和测试工作任务。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