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梦想成真》真人秀系列报道Day 3:创意无限

时间: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7月22号,“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正式比赛的第二天。选手们看上去也更有激情,精神面貌也更加昂扬向上。

 

7月22号,是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进入正式比赛的第二天。在昨天电脑组装比赛中,红队被淘汰两人,蓝队的刘钦琦被分到红队。因为随时有被淘汰的可能,选手们今天看上去也更有激情,精神面貌也更加昂扬向上。
   新华电脑教育从1988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全国著名的教育机构,更是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把“新华教育,兴教报国”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而在2012年,更是新华电脑教育成立24周年。所以今天比赛的主题就是现在要为新华教育24周年举办一场晚会,各位选手在一天的时间内设计出晚会的3D舞台效果,24周年庆典的主视觉以及吉祥物设计。今天的比赛题目设置有一定的难度,是需要选手们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的高水平作品。
 
1蓝队选手正聚精会神的思考.jpg
蓝队选手正聚精会神的思考
 
2红队成员寻找突破口.jpg
红队成员寻找突破口
 
比赛题目宣布后,大赛组织方分别为红蓝两队准备了两间小会议室,让两队选手进行赛前讨论。红队采用头脑风暴的方式,蓝队采用一人为主队员为辅的方式来展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讨论,设计方案的雏形已经形成。红蓝两队先后进入机房,开始把头脑中的设想变成大家看得见的设计稿。双方都把本组中平面设计较好的两个选手分出来单独做吉祥物设计,3D软件操作较出色的选手来设计晚会的舞台效果。就这样,双方展开了一场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上的较量。
3红队正在头脑风暴.jpg
红队正在头脑风暴
4蓝队成员讨论方案.jpg
4蓝队成员讨论方案.jpg
蓝队成员讨论方案
 
下午6点时,双方终于把作品完成。本次比赛选了15名学生做为大众评委,在观看完两组作品之后,对两队的设计作品进行投票,同时综合3名监督对于两队的作品做出较终点评,评出优胜队。较终在15名大众评委的投票和3名监督的综合评价基础上,大赛评委宣布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红队的选手们听到比赛结果后,兴奋不已。而蓝队的勤雨涵和陈晓杰则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不是很好被淘汰,来自贵州新华的杨通华被补到蓝队,大赛评委肯定了他们今天做出的努力,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5两队选手在深夜中等待宣判成绩.jpg
两队选手在深夜中等待宣判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红蓝两队不仅给我们展现了选手们极强的动手能力,也表现出惊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明天的淘汰赛会变得更加残酷,也需要大家更好的展现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