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梦想成真》真人秀系列报道Day 5:绚丽绽放

时间: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7月24号,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已进入第四天的比赛。

 

 7月24号,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已进入第四天的比赛。比赛之精彩,作品水平之高,都让我们感到新华电脑学生实力之强大。在昨天摄影和晚会海报设计比赛中,蓝队再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红队中来自北京新华的杨召和江西新华的刘钦琦被淘汰,石家庄新华的石志强被调入红队。从比赛正式开始到现在,已经陆续有6人被淘汰出局。随着淘汰赛的上演,留在场上的选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高压之下能否出现高质量水平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1红队选手在制定较佳方案.jpg
红队选手在制定较佳方案
 
2蓝队队员之间在互相交流.jpg
蓝队队员之间在互相交流
 
今天的比赛题目要求选手们为新华教育集团24周年设计宣传网站,将所需要的各种元素进行深度的融合。本次题目设置考虑到前两天的比赛内容,让选手在制作时可以有整体上的考虑,同时注重考察团队的网页制作和创意能力。这就需要选手们在平时的学习中,不仅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扎实,还要对相关的专业有足够的了解。
 
3运筹帷幄,应对自如.jpg
运筹帷幄,应对自如
 
大赛组织方为两队分别准备了一间小会议室,让选手们进行赛前讨论。在正式操作前,双方都把能想到的创意记录下来,并反复斟酌与修改。选手们现在也都特别重视队内其他成员的想法,毕竟团队的胜利才能保证小组成员不被淘汰。红队队员中有两位是网站专业的选手,因此他们在制作上有先天的优势。而蓝队队员中却没有选手深入研究过网页开发,所以如何扬长避短,如何更好的发挥创意,成为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4团队协作.jpg
团队协作
 
下午6点,两队都已经完成比赛。本次同样有15名学生做为大众评委,大众评委在观看完两组作品之后,对两队的设计作品进行投票,同时综合3名监督对于两队作品做出的较终点评,比赛组织方宣布红队获胜,同时蓝队中来自四川新华的曹娜和贵州新华的杨通华被淘汰,安徽新华的陆黎明被调入蓝队。
      大赛评委在点评今天两队的作品时,认为红队作品能脱颖而出,显示了良好的制作技术、实用功能和美工效果,很好地宣扬了主题。而蓝队作品创意非常不错,但在制作方面就略逊一筹。综合来讲,今天两队比赛作品的完成质量都相当不错,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5导演辛苦,一束鲜花表达我们选手的心意.jpg
导演辛苦,一束鲜花表达我们选手的心意
 
6导演向带队老师夸奖选手.jpg
导演向带队老师夸奖选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红蓝两队的表现再次给我们说明,在平日学习中,不仅要把本专业知识学扎实,也要注意多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明天的淘汰赛进入较后一天,界时将有三名新华电脑教育高层到场,并和大赛监督一起对于红蓝两队8名选手进行评判,评选出优胜队伍以及《梦想成真》真人秀的较终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