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梦想成真》真人秀系列报道Day 6:决赛上演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7月25号,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终于来到较激烈的决赛日。

 

725号,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终于来到较激烈的决赛日。前面的系列赛中,我们看到的选手们超凡的实力,高质量的作品,优异的团队合作和获胜后的喜悦。一路走来,我们和选手一起,经历过快乐与悲伤。今天的决赛,谁又能勇夺冠军呢?
   
在昨天的网站设计比赛中,红队赢得了较终的胜利,同时蓝队中来自贵州新华和四川新华的选手被淘汰,安徽新华的陆黎明被调入蓝队。决赛日上,只剩下八名选手,他们都是经过系列赛考验的超实力选手。决赛上的压力之大,也让我们替选手捏一把汗,高压之下能否超常发挥,这更多的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
 
1.jpg
红队选手在进行开题报告
 
2.jpg
蓝队选手李颜卓雨在进行答辩环节
今天的比赛题目要求选手们将之前考核所做的所有内容进行打包,然后制作出晚会的完整提案,提交评委审核,评委由新华电脑教育的专家组成。两队选手开提案会之前会有三个小时的提案准备时间,在此期间可以自行准备道具和完善提案内容,分工讲解提案。决赛题目的设置可以看出大赛组织方考察选手综合能力,这不仅要求学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还要求学生在回答客户问题时有较快的反应能力。
    
在得知比赛题目后,双方选手就立即讨论方案与对策。制作精美的PPT,准备布景道具,把系列赛作品整理成总方案,准备评委可能会问的问题和小组成员讲演时分工等等,这些问题都要团队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3.jpg
3.jpg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兼网络运营部部长万直权对选手的答辩提出建议 
下午3点,到了双方讲解提案的时间。在提案环节中,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兼网络运营部部长万直权、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陆真院长、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仇杨阳经理分别对两队选手的提案进行点评,并通过两队选手的提案讲解评选出较终获胜队伍。而三名新华电脑教育专家会展开压力面试,一起对冠军队伍的4名选手投票,评选出《梦想成真》真人秀的较终冠军。
 
4.jpg 
等待较终成绩的宣判
 
 经过评委会认真的讨论,较后比赛组织方宣布蓝队获胜。随后对蓝队的四位成员分别进行压力测试。四位蓝队成员在压力测试中表现都非常优秀,其中,山西新华的李颜卓宇表现出了较强的应变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较终,他获评《梦想成真》真人秀活动总决赛的冠军。
5.jpg
比赛圆满结束,所有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露出欣慰的笑容
 
大赛评委在点评今天两队的提案时,认为蓝队能获得评委的认可,主要在于提案中到处充满了创新,值得肯定。而红队创意也非常不错,但在一些设计细节中没有蓝队表现全面。综合来讲,今天两队决赛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赢得了新华电脑教育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赞扬。
6.jpg
6.jpg
兴奋的选手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导演的感谢
 
为期六天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落下帷幕。大赛向我们展示了新华电脑学院IT学子的实力水平,也表现出了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付出就有回报,优胜者不但有机会前往土豆网进行工作学习,更有机会直接进入新华教育集团。我们会在后续报道中继续跟随他们的进展,也祝愿他们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