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新生入学高峰期到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内的各项活动也陆续拉开帷幕了。

 

近日,新生入学高峰期到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内的各项活动也陆续拉开帷幕了。
“巨人脚步”大赛圆满落幕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又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校园拔河比赛。
 
1.jpg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
 
2.jpg
 
3.jpg
 
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班主任也一旁奋力鼓舞助威 
 
4.jpg
 
5.jpg  
 
胜利就在眼前,选手们继续拼力一搏
 
6.jpg 
 
一旁的学生观众,也沉浸在火热的“战斗”中,为选手们激情鸣鼓
 
据学生管理部主管、本届拔河比赛的负责人王衡老师讲,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学生们参与团队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拔河比赛,共18个班级参与,分成9个小组“对战”。经过9轮激烈的角逐,评选出4个班级(网传1201班、网传1102、软件1202、C1201班)参加半决赛。半决赛中领先的3个班级将继续参加较后的决赛,并较终产生冠军亚军班级。
    通过几次初赛,胜出者们更加信心百倍,个个意气风发。“通过前面几天的积极备战,提升了参赛队员间的默契程度,增强了队员们的力量,对学生们身体素质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大赛裁判侯鹏告诉说,此次大赛,大家都非常积极,不难看出同学们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学生管理部主管王衡表示,学院每期数次的拔河比赛,真正的让学生把加强健身和学习结合起来,让健身成为习惯,从而更好地提升学习效率,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