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教师节系列报道(二):鲜花送给较可爱的人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盛大的节日——第28个教师节。一大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院长助理管如锁及各部门负责人手捧多姿多彩的鲜花,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爱岗敬业育英才,无私奉献写春秋。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生们心中较可爱的人,备受大家尊重和爱戴。
2012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盛大的节日——第28个教师节。一大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院长助理管如锁及各部门负责人手捧多姿多彩的鲜花,慰问全体教职员工。学院院长汤玉辉和院长助理管如锁走进一个个教室,一个个教职工办公室,将手中的鲜花亲手献给这些可爱的老师们,并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jpg
 
2.jpg
 
3.jpg 
 
4.jpg
 
学院院长汤玉辉走进课堂,向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束美丽的鲜花,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甜甜的微笑,一种深情的拥抱……传达出了学院领导们对全体教职员工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关爱。当领导们热情地将多彩的鲜花送到教师们手中,当教师们感动地将鲜美的花接到手里,这一刻,欢快和幸福弥漫开来,深深印在大家的心里。
55.jpg
 
看到温馨的这一幕,学生们情不自禁都起立鼓掌祝福  
 
66.jpg
快乐不断传递,幸福随之蔓延,看着老师们手捧着鲜艳的花朵,教室里的学生也不由地欢呼起来,起立鼓掌大声齐呼:“教师节快乐!”还有些学生,悄悄地走进老师办公室,将一大捧花奉上给老师,带来一个美丽的惊喜。
 
7.jpg
 
 院长助理管如锁走进实训基地,为一线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66.jpg
 
现代化机房里,伴随欢快的祝福声,欢呼声四起
 
8.jpg
学生管理部,老师们接受美好的祝福 
 
9.jpg
 
学院咨询中心的老师们与院长欢快合影 
 
10.jpg
 
 网络运营中心,幸福的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花香扑满鼻,今日分外香。每个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里幸福的微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