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教师节系列报道(四):快乐崀山之旅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为欢庆第28个教师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教职工们卸下平日里的辛劳,分组奔赴不同的旅游景区赏景观光,放松游玩。

 

为欢庆第28个教师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教职工们卸下平日里的辛劳,分组奔赴不同的旅游景区赏景观光,放松游玩。
2012年9月8日,教师节前夕,在院长汤玉辉和院长助理管如锁的带领下,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启了快乐的旅游行程。
清晨7点30分,沐着和煦的阳光和微风,大家欢欣雀跃地坐车启程,奔向心中向往已久的旅游胜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崀山。
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当看到风景优美的崀山近在眼前,大家更是心花怒放。
DSC_1523.jpg
抵达崀山,大家欢雀起来
 
DSC_1236.jpg
栩栩如生的辣椒峰,让大家依依不舍
 
IMG_1000.jpg
拾级而上,亦是欢乐无比
 
IMG_0946.jpg 
摩挲行走“一线天”,其乐无穷
 
一处一景点,一景一风情。崀山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丹霞美景深深吸引住了大家。大家领略着同类异型、各具情态的崀山丹霞地貌,体验着移步换景的美妙。青山、绿水、红崖交相辉映,各座山峰形色、气质和谐协调景致迷人。浸着透彻清凉的悠长的天下第一巷,惊险陡峭的八角寨,艳丽的红华赤壁,俊俏的将军石,还有栩栩如生的骆驼峰,辣椒峰,让大家不断惊喜和赞叹。
IMG_1175.jpg
 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惊喜
 
IMG_1021.jpg
 
八角寨山顶,共享“成功者”的喜悦
 
IMG_1615.jpg
 快乐的漂游,一路风光美景
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同事间亲切的言说嬉笑更是让人欢欣。一路的风光,一路的美景,一路的欢乐,一路的浓情,让长途的旅行变得美丽而迷人。
欢度教师节,快乐崀山之旅,在每个行者的心中,留下的不只是途中美丽的风景,更是一片浓浓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