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爱心助学,新华圆你IT大学梦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为帮助更多有志于学习电脑的同学实现IT梦想,新华给予10万专项爱心助学金资助广大报名新生学习IT技能,梦圆新华!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被评为湖南省党组织先进单位,为帮助更多有志于学习电脑的同学实现IT梦想,新华给予10万专项爱心助学金资助广大报名新生学习IT技能,梦圆新华!
 
9月12促销首页翻转条.jpg
 
一、活动时间:2012912——914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凡报读我院三年制数字艺术设计专业,可享受800元学费减免;
2活动期间凡报读我院两年制软件开发专业,可享受1000元学费减免;
三、新华助学
1)学院提供1200/月勤工俭学岗位,入学即开始;
2)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获取50010000元不等的新华CEAC奖学金;
四、三赠两免
助学期间报读我院一年制及以上的学生均可享受学院“三赠两免”活动。
赠:报读专业学习期间全套教材(价值1500)
赠:学习期间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一套(价值500)
赠:学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较高赔偿60000)
免:入学测试费、军训费(价值500)
免:合格毕业生推荐工作费(价值1000)
注:所有学费补助以较高为准,不重复享受。此活动解释权归长沙新华电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