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分享成功路,共诉新华情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0月23日晚7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厅内灯火辉煌,一片明亮。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成功学子交流会正倾情上演。

 

201210237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厅内灯火辉煌,一片明亮。主持台前,几位风华正茂的青年正欢快地畅谈。台下,掌声阵阵,欢呼声荡漾开来。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成功学子交流会正倾情上演。
 
1.jpg
本次访谈会由我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策划,图为陈律老师发言
 
演说的主角,夏赞普和肖志奇,目前为湖南省长廊教育咨询公司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他们曾是新华的学子,毕业后几度探索拼搏,终于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访谈中,两位毕业学子倾心表达了对新华的深深情意,对昔日的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他们和在校学子们分享了毕业后的丰富经历和拼搏历程,他们谈自己曾经的奋斗、失落、振作、腾飞,谈未来的前景、展望、期求、梦想……台下的学子们,认真地倾听,悉心地请教,整个会场,洋溢着无限的温馨和关爱的温暖。
2.jpg
 
3.jpg
成功学子接受学生嘉宾访谈
 
5.jpg
与会学子聚精会神地聆听
 
4.jpg
一场独特的心灵之旅,让人耳目一新
 
6.jpg
新生学子虚心提问请教
 
此次访谈会风格清新,别具一格,其间有几大特色让人耳目一新。第一环节中,两位学生嘉宾对两位成功学子进行访谈,充满着无限的风趣;第二环节中,成功学子夏赞普让所有与会学子闭上眼睛,倾听他感人肺腑的朗诵,为学子们带来一场震撼的心灵之旅,不少学子感动得热泪盈眶;第三环节中,学生虚心地问答,成功学子恳切地作答,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感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