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励志奖学
金颁奖大会将于2012年10月26日9点18分正式开启。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将于2012年10月26日9点18分正式开启。25位获奖学子将与会接受这份珍贵的殊荣。
11.jpg
 
     届时,长沙市劳动局、长沙大学、CEAC认证机构等领导将受邀出席并发表致辞。各大新闻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 全称为“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励志奖学金”,是由CEAC每年出资在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和“技能+学历”TC精英教育两大专业体系中设立专项奖学金,这是新华教育集团继“新华·微软MLC奖学金”、“新华·Adobe奖学金”之后,正式启动的第三项专项奖学金项目,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新华学子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机会,同时也是新华对学员品学兼优的肯定与祝贺,她鼓励广大新华学子不要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抓住机遇,成就自己,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