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两型”校园建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新生汇聚一起,共同开启 “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在秋风飒爽,收获累累的日子里,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新生汇聚一起,共同见证新华校园发展史上重要的历史时刻,共同开启“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1.jpg
 
“两型”校园建设启动仪式由学生管理部柳毅主任主持
 
 
22.jpg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发表讲话 
 
4.jpg
新华学子庄严宣誓
 
5.jpg
 
各部门领导及各连队教官签名
 
 
6.jpg
 
7.jpg
学生签名表决心
 
两型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企划部鼎力策划,学生管理部主任柳毅主持,学院咨询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学生管理部、考试考证部等各部门领导共同出席。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首先发出“两型校园”建设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新华学子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资源,珍惜身边环境,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紧接着,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学子举手宣誓,表达投身于创建“两型校园”的坚定决心。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学院领导和教官们率先走上签字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决心。全体学子也纷纷有序地走上前来,认真地书写上自己的名字。
“两型校园”建设以“低碳节能我先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为重点内容,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我校文明建设成效,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全体新华师生将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崇尚低碳,健康生活;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净化绿色校园,保护地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