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25名学子荣获CEAC励志奖学金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0月26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

 

20121026,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大学、国家信息产业部CEAC认证管理中心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25名在校新华学子获得了500---2000元不等的奖学金,省市有关领导祝贺获奖学子,数家知名媒体对会议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2.jpg
 
111.jpg
“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现场
 
会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为大会致辞;省市有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推动长沙乃至湖南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高度赞扬了新华学子品学兼优、勤奋好学的优秀风貌。
 
4.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致辞
 
9.jpg
奖学金获得者上台领奖
 
13.jpg
获奖学子欢快合影
 
新华·CEAC奖学金,全称为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认证奖学金,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等部门每年出资在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技能+学历”TC精英教育两大专业体系中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其中特等奖奖金10000元;一等奖学金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及春蕾奖奖学金各500元。新华·CEAC奖学金是新华教育集团继“新华·微软MLC奖学金”、“新华·Adobe奖学金”之后,正式启动的第三项专项奖学金项目,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新华学子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机会,同时也是新华对学员品学兼优的肯定与祝贺,她鼓励广大新华学子不要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抓住机遇,成就自己,服务社会。 
作为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的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4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70万优秀IT人才,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专业电脑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始终坚持以诚信的办学态度作为学校发展的前提,以优秀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以领先的专业水平作为学校发展的保证,以切实的关爱和服务作为学员成功的保障。新华学子以好用、实用、敬业受到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