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网络实训答辩火热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我院网络实训答辩正火热开启。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主管戴艳芝、网络传媒专业带头人粟小苏为主体的专业考评团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的实训答辩。

 

近日,由我院教学管理部组织的网络实训答辩正火热开启。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主管戴艳芝、网络传媒专业带头人粟小苏为主体的专业考评团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的实训答辩。
 
1.jpg
 
2.jpg
 
3.jpg
实训答辩现场
1113下午430,答辩正式开始。40余名同学以小组为单位纷纷走上讲台展示本小组的答辩作品。答辩选手展示完自己的作品,专业考评团便会就作品内容及展示解说进行提问和详细分析,给予选手更加专业合理的建议。一些答辩选手生动形象的讲解、丰富专业知识的精彩展现,赢得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欣赏和好评。当精彩而详细的解说展现完毕,比赛优胜者也伴随着考评团专业的点评脱颖而出。
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及网络传媒专业带头人粟小苏总结分析道:“此次网络实训答辩主要考察选手的基础答辩表现、答辩方法与效果、提问答辩的反应和综合素养的表达,重在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
每一场答辩,大家都倍加重视珍惜,在这里,学子们展现着青春的卓越风采,并在不断努力进取中不断完善自我,而离梦想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