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舞”动青春,“花”样年华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11月14日16点30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舞动青春活力,绽放花样年华”校园舞蹈大赛初赛在学生活动广场火热启动

 

11月14日16点30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舞动青春活力,绽放花样年华”校园舞蹈大赛初赛在学生活动广场火热启动,十余个班级团体依次上演激情热舞。现场阵容浩大,热闹非凡。学生管理部柳毅主任、王衡主管、杜娟娟老师及考试考证部彭海云主管作为评审团成员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1.jpg
 
1 (1).jpg
 
大赛评委和主持人登场
 
 
3.jpg
 
  
6.jpg
 
7.jpg
同学们激情演绎着热歌劲舞,引来阵阵掌声
 
 
5.jpg
 
C1201 班吴一波同学表演鸟叔的江南stley出神入化
 
11.jpg
网传1203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大赛在充满温情的歌曲配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随后,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帅气男孩》让现场的观众迅速进入了视觉享受。阵阵欢快音乐响起,翩翩舞蹈旋律荡漾,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学子走上舞台,演绎着生命的激情,诠释着青春的风采。
之后,大环1201班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一场动感十足的《歌舞串烧》,《江南style》热歌劲舞恰到好处地穿插其中,演员们诙谐有趣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不禁捧腹大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曲曲热歌劲舞激情上演,同学们或动感或滑稽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快乐不已,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里,享受着一场场精彩有趣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