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感恩的心,与爱同行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11月22日,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即感恩节之日,这一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纷纷给自己的长辈和朋友们送去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11月22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即感恩节之日,这一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纷纷给自己的长辈和朋友们送去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课间时间,《懂你》《感谢》《一路上有你》等一首首感动的旋律飘扬在温馨的校园。
下午430分,数艺1202班的全体同学为大家献上自编的舞蹈《感恩的心》。每一个动作,每一副表情,都充满着一种深深的虔诚。
1.jpg
 
2.jpg
 
3.jpg
 
4.jpg
数艺1202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潘颖老师的带领下,演绎舞蹈《感恩的心》
 
还有一些同学向敬爱的老师献上美丽的贺卡,表达自己真诚的感谢和祝福。“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师身体健康!”“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老师,您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们,而较后一批回家的又是你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祝你们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一句句真诚的话语,写满了感动,承载着无限的祝福。
感恩节系列主题活动策划人,学院企划中心负责人张磊表示:在这个温暖的节日,每个人都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着一份真诚的感恩。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只要人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便是一个充满爱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