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舞”动新华,原创版《甩葱歌》震撼全场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舞动青春活力,绽放花样年华”校园原创舞蹈大赛初赛第三场在学生活动广场火热举办,现场气氛依然热烈。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舞动青春活力,绽放花样年华”校园原创舞蹈大赛初赛第三场在学生活动广场火热举办,现场气氛依然热烈,观看演出的师生们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又一场视觉盛宴带来的欢快中。
 
 
DSC_6612.jpg
各位评委闪亮登场
 
DSC_6629.jpg
 
DSC_6649.jpg
可爱的兔子舞着实把大家逗乐了
 
DSC_6636.jpg
大环1203班的同学倾情上演《感恩的心》
 
DSC_6671.jpg
中环1201班上演《江南STYLE》,表演者滑稽的表情让大家捧腹大笑
 
DSC_6679.jpg
大环1202班上演《“五”动新华》,表演者们专业的舞蹈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DSC_6700.jpg
 网传1202班上演的《甩葱歌》震撼全场
 
演出开始,一场充满趣味的《兔子舞》浓情上演,软件1201班的同学们饶有趣味地演绎着“兔子”的可爱和跳跃;紧接着,大环1203班的同学倾情上演《感恩的心》,传情的舞蹈和令人感动的歌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之后,中环1201班紧接着上演《江南STYLE》,大环1202班上演《“五”动新华》,网传1202班上演《甩葱歌》,表演一个比一个更精彩,不断地挑拨者观众的心。
当《江南STYLE》的旋律响起,现场的观众便不由自主地High起来,同学们滑稽的动作和搞笑的表情,更是让大家倍感愉悦和喜庆。而网传1202班上演的原创版《甩葱歌》舞蹈,更是震撼全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之中的舞蹈动作,融合了《江南STYLE》的滑稽感、搞笑版《千手观音》的喜剧感、汇聚湖南本土气息的《扭秧歌》的跳跃感。表演者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充满着喜剧的气息,随处散发的娱乐的因子,将全体观众推向欢声笑语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