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回响中国"年度盛典 新华教育集团获誉颇丰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2月10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新华教育集团获誉颇丰。

 

1111.jpg

新华教育集团获得多项获誉
 
20121210,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新华教育集团荣获“2012年较具影响力教育集团”、“2012年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2012年中国较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万通汽修教育”、“2012年中国较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四项大奖,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荣获“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大奖。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是一个公众信赖、网友积极参与、机构高度认可的品牌活动,在中国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届盛会以“新希望、再启程”为主题,与广大网友共同回顾2012年教育圈里大小事件,致敬年度榜样力量,破解教育难题,评点年度热点。
2222.jpg
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潘耀才在盛典上讲话
 
此次盛会聚集了众多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以及较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共同为中国教育事业建言献策。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副部长兼电脑事业部副部长万直权、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许建炜、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潘耀才、山东新华电脑学校校长陆真等领导受邀参加了盛会,并代表集团捧回了多项大奖。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在盛典上发表获奖感言并受腾讯网邀请走进腾讯访谈间,就国内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和发展思路等问题发表真知灼见。张明副总经理表示:“从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和一系列的政府报告中可以看出,政府对职业教育十分重视,使得职业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后,新华教育集团会坚持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始终以‘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教育的发展,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张明副总经理也鼓励广大教育者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去发展教育事业,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3333.jpg
张明副总经理受邀腾讯访谈
 
新华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著名教育机构,二十四年如一日的始终以诚信为本、以专业治学,在教学、就业、素质教育等领域各项成果层出不穷,享誉全国,也因此在往届的“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上多次获奖。此次盛典,新华教育集团获誉颇丰再次见证了新华教育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