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被评为新华教育集团先进单位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根据《关于表彰新华教育集团2012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我院喜获2012年度先进单位殊荣。

 

播种梦想,收获希望。挥洒汗水,迎接辉煌。2012年,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展翅高飞的一年,也是收获累累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院获得长足发展,喜获一个又一个殊荣。基于良好成绩和优秀表现,新华教育集团授予我院“2012年度先进单位”“ 2012年度校企合作优秀院校”等荣誉称号。
DSC_8804.jpg
 
19年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以“新华教育、兴教报国”为崇高使命和理想,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有用之人才,社会之栋梁。19年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终秉承“敢为人先”的湖南精神,开拓发展,改革创新,一直走在中国IT教育的较前沿。
收获荣誉,承载梦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开拓精神,努力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