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视察 高度肯定学院发展变化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1月15日,在一片温馨祥和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全体师生,欣喜地迎接新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吴成柱先生的到来。

 

欢欢喜喜迎佳节,快快乐乐待新春。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红灯笼高高挂,五色彩旗随风飘,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欢欣。
1月15日,在一片温馨祥和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全体师生,欣喜地迎接新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吴成柱先生的到来。临近新春,吴总亲临学院视察指导,并热心慰问全体教师,让大家感受到一份诚挚的关心和浓浓的关爱。
在学院院长汤玉辉、院长助理管如锁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吴总首先来到学院咨询中心和创就业指导中心,向老师们了解工作情况。在咨询中心的“学院风采展”电子触摸屏前,吴总亲手体验了高科技电子触摸屏的先进展示手段,了解学院的新风采和新动态。在创就业指导中心,吴总饶有兴趣地体验着“学院风采展”虚拟翻书系统,热心地感受着新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1.JPG
在汤院长(左二)陪同下,吴总(左三)走近学院风采展览台,了解学院发展变化
 
33.JPG
创就业指导中心,吴总饶有兴趣地体验着“学院风采展”虚拟翻书系统
 
走近学院介绍展览台、校训背景墙、成功学子展板,吴总认真询问并了解相关情况。观赏完成功学子展板,他悉心地和汤院长交流说:“这些成功学子都很精彩,很优秀,我们要继续挖掘他们更加精彩的一面,展现他们的较鲜活动态。”
2.JPG
吴总仔细观赏学院校训背景墙
 
之后,吴总又分别参观了实训室、理实一体化教室、E-BOSS中心,进而走入各个办公室,亲临一线教师,详细询问各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关切地问候老师们:“近来工作忙吗?”“工作开展得如何?”“和其他部门的同事沟通协作得怎样?”
44.JPG
吴总走进网络运营中心了解教师工作动态
 
5.JPG
吴总走进实训室和老师们交流
 
6.JPG
吴总走进学院E-BOSS中心,和汤院长交流探讨教学活动
 
在学院活动广场,看到新华学子们正如火如荼地投入激烈的拔河比赛,吴总欣喜地肯定着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考察,吴总也感慨颇多,他恳切地对汤院长说:“我平常来得不多,但心里却一直关心着;两年前我来这里,到今天,学院有一些很好的变化,也一直在发展,很是难得,我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