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如何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

时间: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近几年来,职业寿命长的IT业对职场人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那么,面对社会上众多的IT培训机构,如何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呢?

 

近几年来,职业寿命长的IT业对职场人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可是,面对社会上众多的IT培训机构,如何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呢?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品牌实力和就业保障成为理性选择IT学校的重要条件。众所周知,好学校才有好专业,才有好前途。
学电脑,就来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jpg
据全国各大媒体报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无论在品牌实力、课程升级,还是在就业保障上,都有着同类院校无可比拟的优势。自1988年成立以来,新华电脑教育已为不同的IT企业培养了70万的IT精英。作为湖南省IT教育的一面旗帜,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跟市场需求,采取多效合一的“五步教学法”培养方法,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硬件设施及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吸引着全国各地怀揣IT梦想的有志之士。
照片 257.jpg
学无止境是IT职业人的较高精神境界。IT职业人学习的不仅是IT专业知识,还有执行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学习和提升。因此,根据人才培养的需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合理开设课程,除了专业的计算机课程外,同时开设的还有职业素质课程、英语基础课程、文化课程等。凭借诸多优势,2012年,学院再次荣获“2012年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照片 697.jpg
新学期新景象,为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学院在新学期推出“欢喜争报名,快乐赢电脑”新春优惠活动,圆您IT大学梦想。
同学们!机会难得,快点行动起来吧!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IT学校,进行专业领域的学习,请相信,深埋心中的理想种子,必将结出较丰盛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