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解读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众所周知,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仍旧是热门专业之一,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省较大、历史较悠久的IT院校,在培养环艺人才方面,拥有强劲的专业教师队伍。

 

众所周知,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仍旧是热门专业之一,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省较大、历史较悠久的IT院校,在培养环艺人才方面,拥有强劲的专业教师队伍,他们不仅专业技能高,实践技能丰富,还具备难得的行业综合知识。历年来,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的毕业学子,颇受用人单位的青睐与好评。那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设置中的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到底怎么样呢?
一些企业的HR曾这样盛赞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培养的环艺生:“新华环艺生不仅实际技能水平高超,综合能力也很强,这样的复合型环艺人才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11.jpg
作为湖南省IT教育的一面旗帜,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尤为注重对环艺人才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进入环艺企业工作的新华毕业生,遍布各行各业:建筑设计部门、房地产行业、城市市容规划部门、园林与景观行业、家装和公装公司、各个企事业单位与平面以及三维制作相关的工作、装饰设计单位等等。
照片 361.jpg
此外,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环境艺术实训基地里,教师帮助学生掌握每一道工艺的流程和步骤。同时,学院通过导师带领学生进行真实项目的实战演练,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感受到企业的工作氛围,实现在校即“岗前培训”,通过企业化的运作,使学生掌握相应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从而一毕业就能胜任工作。
环境艺术设计师,作为当今热门职位之一,不仅就业领域广泛,薪资待遇也高居行业前列。环艺设计行业贵为较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30至50年都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具有不可估量的深厚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