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注重培养“一专多能,全面发展”人才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许多大学毕业生常常会感慨:“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是目前大学生对求职总结的一句流行语,就业压力一直在困绕高校毕业生。

 

许多大学毕业生常常会感慨:“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是目前大学生对求职总结的一句流行语,就业压力一直在困绕高校毕业生。
在茫茫求职大军中能找到一份工作本就不容易,然而职场新人和准新人中仍存在较重的“这山望着那山高”的观望情绪,“毁约”“闪辞”频现的背后,是毕业生们求职心态浮躁。如今职场经理人主张稳中求变、凡事都讲究高效,而原地踏步也成为了职场规划中较忌讳的状态之一。
前苹果CEO乔布斯曾说:“如果你正处于一个上升的朝阳行业,那么尝试去寻找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更招消费者喜爱、更简洁的商业模式。如果你处于一个日渐萎缩的行业,那么赶紧在自己变得跟不上时代之前抽身而出,去换个工作或者转换行业。不要拖延,立刻开始创新!”
照片 703.jpg
 
对职场人群而言,经验至关重要,但在更多新技术、新行业、新领域中寻求发展,跨界专业能力才成为面对多重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面对这一职业发展趋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专业设置上充分满足了这一要求,不管是课程设置,还是教学内容、技术实践都让学生全面发展,在专业方向的指导下涉及专业性相关的知识,保证学生做到“一专多能,全面发展”,这是职场新人,立于职场不败之地的根本。新华人始终相信: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