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学环境艺术,做高薪设计师

时间:   来源:IT网   浏览量:

依此看来,环境艺术在我国还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我国对环境艺术人才的需求也是相当大的,这就对环境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什么是环境艺术设计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李主任介绍,环境艺术设计一般指室内装饰、室内外设计、装修设计、建筑装饰和装饰装潢等等。
尽管叫法很多,但其内涵相同,都是指围绕建筑所进行的设计和装饰活动。要说有区别的话,那就是室内装修和室外装修的区别。环境艺术设计就其狭义(围绕建筑的室内外设计)上讲,叫法也算贴切。
 近30年来,随着改革开放形势的发展,我国城市化的速度和规模空前地加速加大。城市建设、住宅区的建设速度与规模也是空前的。城市广场、街区、公共建筑、私人住宅开始加强环境设计与装修。环境设计与施工队伍急剧膨胀,每年的产值高达数百亿上千亿之多。这些环境建设都存在着十分迫切的艺术文化要求。
照片 757.jpg
  目前,我国城市公共环境艺术处于正在上路的阶段。因为环境艺术在我国有行无思,还没有成业。近年来,我国虽然有大量环境艺术的实践,环境艺术处于有行无思有行无业、尚未成熟状态。值得重视的是,由于城市公共环境艺术的特殊性,其主角是建筑,是城市空间,是构成建筑与城市空间的材料、结构骨架、立意等。
依此看来,环境艺术在我国还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我国对环境艺术人才的需求也是相当大的,这就对环境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从事环境艺术等专业人才培养近25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学院的合格毕业生更能保证推荐就业解决了学子的后顾之忧!
 http://info.it.hc360.com/2013/06/2811517187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