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学软件开发,赢高薪未来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软件产业的需求依然旺盛,软件开发人才的缺乏导致软件开发成为热门的IT专业,越来越受学生青睐。那么学习软件开发到底有什么优势,到底好找工作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与您一起分享。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软件产业的需求依然旺盛,软件开发人才的缺乏导致软件开发成为热门的IT专业,越来越受学生青睐。那么学习软件开发到底有什么优势,到底好找工作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与您一起分享。
 
其一,就业前景好。
     目前,我国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530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我国软件人才的缺口已达80万,软件人才的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照片 646.jpg
 
其二,高薪没商量。
 IT业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高薪职业。目前有两年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人员的月薪一般都能够达到4000-5000元,而且根据相关数据表明IT人才的薪金每年都呈现20%-30%的增幅。与其他行业相比,待遇和社会地位高,在企业里处于薪水高、地位高的两高地位。
其三,发展空间大。
软件工程师的发展空间非常的大,软件工程师可以做数据库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等,随着经验的积累可以做需求分析师、架构师、项目经理等等,如果你有魄力的话,还可以自己创业。
        其四,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
软件工程职业寿命比较长,而且软件工程师的待遇会随着经验的积累不断地增加。
其五,基础要求低,学习时间短。
很多同学会问“学软件开发对学生的基础要求怎么样?“,一般高中学历或中专都没有问题。学习软件开发较在于兴趣与勤奋,多实践。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较大的电脑教育基地,办学25年,是初、高中及打工返乡的学生较佳的选择。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围绕IT市场新兴的软件开发技术进行教学,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的基本理论、方法、应用及技能, 并熟练掌握行业项目实战综合经验,培养具有项目团队管理能力的国家紧缺型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
其六,重点大学文凭。在学习技能同时,同时可以拿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文凭。技能+学历+就业三丰收!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未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热忱欢迎未被录取、初中成绩不理想及外出打工返乡学生前来就读,选择湖南新华,让你体验不一样的IT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