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高中毕业学什么可以成为职场达人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伴随百万人放弃升大学的同时,相当多已毕业的甚至包括在读大学生心生悔意。那么高中毕业生如何成为职场达人?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将会为你解疑答惑。

 

2006年,一家专业调查机构调查显示,有34.7%的人后悔上大学。后悔来自于两重主要因素,一方面教育投入大回报低;另一方面大学没学到什么东西,造成就业难,收入状况进一步恶化。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和你一起解读!
伴随百万人放弃升大学的同时,相当多已毕业的甚至包括在读大学生心生悔意。那么高中毕业生如何成为职场达人?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将会为你解疑答惑。
照片 646.jpg
前不久网络流行一则微博,通过算账的方式,论证读大学亏本。平民家庭的男孩初中毕业后,读两年木工学校,月入4000元以上。同班同学如果继续读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在教育上至少多花10万元,找个工作月入2000元。而这段时间内,做木工的初中生已为家庭挣回20万元。一进一出,两者差距高达30万元”。中国的大学教育是要付出高额的成本的,不像西方一些国家都实行义务教育。而对于中国农民占多数的情况来说,有很大部分的家庭在供孩子上大学显然是力不从心的。他们或许能勉强应付那繁重的学杂费,但是对此他们要过着举步维艰的生活。读个大学下来,也得接近十万元。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根本,高中毕业生较好的选择!
大学是读完了,准备出来找工作,但此时已非彼时。批量产出的大学生令他们在市场上不再是抢手的香饽饽,如果换在十几年前或许毕业后真的不用愁没工作。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一出来就是抢手的人才。
在如今经济发展的时代,学历已不再是用人单位的硬性要求,更多的是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而这无疑又给了这让大学毕业生当头一棒,更是让背后的家庭悔意连生。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学生家长打破陈旧思想,他们把目光转向职业教育。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样的职业教育相对大学教育来说,学费不高、学习时间短、就业有保障。而且学好一门专业技能,总是不会落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