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知识魔方”落成揭彩

时间:   来源:中新网   浏览量:

热情七月,灿烂如锦!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院 “知识魔方”揭彩仪式在萃楼隆重举行。

 

热情七月,灿烂如锦!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院“知识魔方”揭彩仪式在萃楼隆重举行。
1.jpg
新华教育集团各领导及我院院长共同为“知识魔方”揭彩
 
2013716日上午1008分,在阵阵掌声、喜悦的欢呼声中,新华教育集团电脑市场运营中心仇经理、新华教育集团教学运营中心金经理、新华教育集团汽修市场运营中心徐经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走上台前,共同为“知识魔方”揭彩。我院师生汇聚周围,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特别意义的精彩瞬间。
 
 
 
2.jpg
 
4.jpg
 
揭彩现场,我院师生共同见证精彩瞬间
 
“知识魔方”以圆形为底座,棱柱形支撑件、方体魔方为主件构成。整体构造方圆结合,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整体元件采用现代工艺和材料,充分体现富于创新的中国现代文化。夯实的棱柱形支撑件,刻以校训“德才兼备,敢为人先”的字迹,表达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根基牢固,并伸展向上、蓬勃发展的寓意。
魔方采用蓝、橙、绿三种颜色,代表三大专业体系。蓝色代表软件开发专业,橙色代表电子商务专业,绿色代表艺术设计专业。色彩相互交错,代表专业课程相互依托、相互融合。魔方也是知识和智慧的象征,充分体现专业学习给学生带来无穷智慧和开阔的发展空间。
3.jpg
 象征知识和智慧的魔方,将激励广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我院“知识魔方”的落成揭彩,进一步激励着广大学子们热爱知识,与时俱进。全体新华学子将秉承“德才兼备,敢为人先”的新华精神,在新华广袤的天空,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文章来源:http://www.ha.chinanews.com.cn/lanmu/news/1844/2013-08-02/news-1844-2203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