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理工大学领导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7月30日,长沙理工大学颜院长一行前来我院,就与我院进一步合作办学作深层次交流,我院汤玉辉院长及教务处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与各位领导悉心交流。

 

2013730日,长沙理工大学颜院长一行前来我院,就与我院进一步合作办学作深层次交流,我院汤玉辉院长及教务处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与各位领导悉心交流。
1.jpg
长沙理工大学颜院长领导一行实地考察我院
在汤院长的陪同下,长沙理工大学颜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实训基地,了解我院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改革及适应市场的新专业建设,对我院教育教学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  
4.jpg
长沙理工大学颜院长(左一)与我院汤玉辉院长真诚交流
之后,颜院长一行真诚和我院汤院长交流道:“学院的发展,靠的是软实力,以诚信树品牌,以实力求发展,赢得社会良好声誉和口碑。”
3.jpg
 
2.jpg
长沙理工大学院领导对我院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我院“技能+学历”重点合作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各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并真诚邀请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去长沙理工大学参观交流。
作为湖南省IT教育的一面旗帜,我院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与优秀院校交流合作,将“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不断完善,继续确保新华学子既学到扎实技能,又获得正规文凭,帮助广大学子真正实现“一份耕耘,两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