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顶级厨师”全国总冠军赵丹走进湖南新华

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11点,一位穿着大方、娴熟端庄的女性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其娇美的形象和时尚的气场,无比惹人注目。她,便是《顶级厨师》全国总冠军赵丹。

 

7月30日上午11点,一位穿着大方、娴熟端庄的女性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其娇美的形象和时尚的气场,无比惹人注目。她,便是《顶级厨师》全国总冠军赵丹。
5.jpg
学院汤玉辉院长(左二)热情迎接赵丹(左一)
而赵丹此次新华之行,与心中一个美好的愿望息息相关。
见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赵丹热忱地和院长握手并开心交流。
 
6.jpg
 汤院长引领赵丹参观理实一体化教室
 
3.jpg
赵丹在创就业指导中心体验高科技的虚拟电子翻书系统
在4月4日的东方卫视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顶级厨师》中,赵丹以力压群芳的厨艺成功折桂,荣膺“顶级厨师”全国总冠军。沐浴光辉和荣耀,这位梦想远大的青年女冠军不禁设想——将来有一天,自己独立创业,将厨艺发挥尽致,并通过网络运营、电商平台向社会向市场推广,并以之作为自己未来的事业,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为将来成功创业,了解网络运营和电子商务,这,便是她新华之行的目的。
7.jpg
汤院长引领赵丹参观电子商务摄影棚 
 
1.jpg
赵丹与汤院长及电商专业教师热情交流 
 
了解到赵丹的意愿后,汤院长耐心地引领她走进学院教学中心及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让赵丹亲身体验网络运营和电商运营。在学院的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赵丹开心地和电商专业老师交流探讨,并亲自上网操作,感受电商的便捷和乐趣。
 
8.jpg
赵丹体验电商运营
一路的参观和交流,赵丹非常地开心,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咨询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理实一体化教室、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处处留下了她灿烂而甜美的笑容。
4.jpg
在汤院长的陪同下,赵丹参观《快乐男声相约新华》风采展 
 
9.jpg
赵丹与大家欢快合影
 
返程前,赵丹和汤玉辉院长及咨询报名中心的老师们一同合影,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记录了赵丹与大家同行的美丽心情。
 
文章来源:http://www.ha.chinanews.com.cn/lanmu/news/1844/2013-08-02/news-1844-2203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