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院视察工作

时间:   来源:IT   浏览量:

2013年7月29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013729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jpg

 

4.jpg

市人社局领导与我院领导汇聚一堂

 


会议中,我院学生处柳毅主任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校园活动等各项工作的运营状况,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1.jpg

市人社局领导对学院给予大力肯定

 

领导的鼓励和建议让大家更加信心倍增。建文明校园,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师生们将再接再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迈上崭新的台阶。

文章来源:http://info.it.hc360.com/2013/08/0210457259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