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E—BOSS网店运营日单量再创新高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我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主创业、实践操作的平台和机会。入学即可开店,学习即可赚钱,选择E—BOSS高级商务,成就百万富翁不是梦。

 

2013年8月5日,我院E—BOSS实训基地窗口的淘宝店铺日销量纪录表上,“天猫达滋旗舰店大红枣3680包”,几个大字迹跃然纸上,也就意味着,这一天,我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达滋牌大红枣向全国各地销售出了3680包。
IMG_2111.JPG
淘宝店铺工作室,大家正打包达滋红枣准备快递给客户
据我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负责人粟小苏老师和甘阳老师介绍,自今年年初我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淘宝店铺开张运作以来,天猫达滋旗舰店已多次创下日销量3000余包的记录;6月初以来,淘宝店铺每月的营业额均保持在数万元。
目前,除天猫达滋旗舰店以外,我院实训基地开设的电子商务淘宝店还有天猫兰斯旗舰店、田代官方店、益生源美食馆等各种店铺,而这些店铺的主要负责人,正是我院E—BOSS专业的学生们。他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运用电商平台创业,在学生时代,便开始了正规的职业生涯。
DSC_9402.jpg
E—BOSS专业班的学生正进行网店日常运营管理
在电子商务实训基地,E—BOSS专业班的这些学生,每天以职业人的角色参与淘宝店铺的运作。他们在电子商务摄影棚拍摄商品,对淘宝店铺装修设计,并参与网店的日常运营管理。
我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主创业、实践操作的平台和机会。学生选择E—BOSS专业学习,实现企业化全真运作,学生在学校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还可以边学边赚钱。入学即可开店,学习即可赚钱,选择E—BOSS商务,成就百万富翁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