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火热开场啦!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8月21日12点,阵阵洪亮的鼓声奏响,2013“新华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了!

 

青春的音符在跳动,个性的风采在飞扬。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好招生火的势态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台筑起,大家共同感受着青春美丽的节拍。
201382112点,阵阵洪亮的鼓声奏响,2013“新华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了!
1.jpg
 主持人闪亮登场
 
2.jpg
学生处王衡主管为大家开唱 
 
充满青春活力的新华学子,这些热情洋溢的观众,将汇具艺术氛围的搭景台围得水泄不通。在大家充满期待的围观中,学生处王衡主管走上绚丽多彩的舞台,热情洋溢地致辞并为大家开唱。一首《我想我是海》被深情演绎,"新华好声音"浓情开场。
3.jpg
环艺1301班单诏胤给大家带来歌曲《空白格》
 
5.jpg
 数艺1302班赵磊为大家带来一首《伤心1999
 
紧接着,环艺1301班单诏胤给大家带来歌曲《空白格》,真诚感动的歌声直抵人心;之后,数艺1302班赵磊为大家带来一首《伤心1999》,投入的演绎缀以忧伤的旋律,让观众甚是感动。而电商1302班的向蓝,演绎一首清新舒缓的《宁夏》,让观众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感受着丝丝舒爽清凉。软件1301班的丁龙生,潇洒利落地唱一首《天涯》,听着这充满动感的节奏,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附和吟唱起来。
7.jpg
 电商1302班的向蓝,演绎一首清新舒缓的《宁夏》
 
8.jpg
软件1301班的丁龙生,潇洒利落地唱一首《天涯》
 
除了或深情动人或清脆舒爽的歌声,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也成为精彩比赛的道道靓丽风景。在歌手的深情演绎中,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走上台前,为他们送去鲜花,或一个热情的拥抱。尤其是班主任老师们,一个个热情的拥抱,给选手们极其热情的鼓励。
9.jpg
现场观众们给予热情洋溢的支持
 
11.jpg
环艺1301班班主任刘冉芳老师为班级参赛选手加油
 
10.jpg
观众评审给喜爱的选手投票
 
12.jpg
主持人对选手们热情祝贺
 
演唱完毕,台下40位学生观众评审,给各自喜爱的选手投上赞美的一票。热情的欢呼声和赞叹声,为第一场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